欢迎大家参与学习《教育文献的检索与分析》慕课课程(第五期)

作者: 时间:2020-08-27 点击数:

《教育文献的检索与分析》本课程由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张宝辉教授团队基于多年教师教育与教师教育者培养的经验,携手爱课程,面向中小学教师、师范生以及关注教与学的同行,在中国大学慕课平台上开设的一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类慕课,是我们做科研和进行文献的查找和阅读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本课程围绕教育文献的检索、阅读、管理、分析与利用展开。重视理论指导下的实践,强调操作能力,实用性强。提升教师教学与科研的起点!知己知彼,建立对教学与科研的真正自信!

——课程团队

课程链接: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icourse-1003594007

转载时请注意版权,表明信息来自:

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张宝辉教授团队网站http://zhangbaohui.snnu.edu.cn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师范大学张宝辉教授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