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泰国第26届国际计算机教育会议(ICCE 2018)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8-08-17 点击数:

26届国际计算机教育会议(ICCE 2018)由亚太计算机教育学会(APSCE)组织,由将于20181126日至1130日(周一至周五)在菲律宾马尼拉(Manila, Philippines)的Bayanihan中心举行。此次大会主题是:走向技术进步的包容性学习教育生态学(Towards a Technology-Enhanced Education Ecology for Inclusive Learning)。

总体来看,获得正规和非正规教育的全球指标正在上升:教育贫困(定义为受教育程度低于四年的人口比例)正在下降(ADB2014);几乎所有国家都增加了信息和通信技术发展指数(ITU201615-24岁的青少年中有70%使用互联网(ITU2017)。但是,几乎所有可能的维度 - 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之间的差距仍然存在男性与女性城市与农村。ICCE 2018的主题是利用技术来加强课程和教学法,以弥合其中的一些分歧。它传达了计算机,移动电话,互联网和相关技术的愿景,作为为所有人提供平等教育机会的工具,无论其性别,社会经济地位,语言,宗教或能力如何。在颁布时,希望这一愿景能够带来更大的经济繁荣,社会政治包容性以及所有人的整体生活质量。


重要日期

论文提交截止日期: 2018528

录取通知日期:2018730

主要会议文件和扩展摘要文件的作者登记截止日期:201891

提前报名截止日期:2018101

定期报名截止日期:20181117

 

详细信息请关注会议官方网站:http://icce2018.ateneo.edu/

 




转载时请注意版权,表明信息来自:
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张宝辉教授团队网站 http://zhangbaohui.snnu.edu.cn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师范大学张宝辉教授版权所有